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团圆饭✖

下午3点我就开始帮妈妈准备今晚的材料
不过呢,
我没负责煮耶
因为一定不会吃的
哈哈...

我负责帮妈妈拿东西
然后帮她洗碗
还有洗锅

忙到6点半
终于可以休息一番
脚就是站到脚板都痛去!
完完全全就是老人的体质
haizzzzz...

吃到1个小时
就结束了
当中当然有说说笑笑
而且我还笑到心脏痛去
嘻嘻^^
老毛病发作
不稀奇!

所以现在的我
超级累!
今晚一定是很好睡
至到天亮的...

不啰嗦
给大家看照片吧
照片不是过程的照片
而是食物的照片哦~


Take 1
我很爱这张的说
因为角度拿的很好...


Take 2
不一样的角度


Take 3
这张就比较输了
对不对??


Take 4
最后的大合照
今晚的不算很多碗
新年的时候才是多的咯
根本就是吓死人那样!
=结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