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时关机回到-07/05/2010×

这一天我跟Lynna去Melody的教堂
为了...??

Melody说庆祝母亲节
然后有东西吃
所以叫我们也去的

可是我不想给人感觉说
"我这女子,
有免费东西吃才出现的"
所以我没答应Melody

而且Melody没去
因为她当晚有performance
所以去不到的咯!

可是到了当天,
Melody还是叫我去
然后Lynna又说如果我没去她也不要去
哇塞,
你几时跟我这么close去??

所以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and脸皮去
毕竟我还是个佛教的...

除了我和Lynna
她还拉了惠萍去咯!

而且人到的时候
Lynna还在楼上慢吞吞的
所以我就在楼下等她咯


到了那里,
人是很多可是我不认识的人更多
几paisei的啊!!!

不过有帅哥好看哦
而且还跟我一样
穿态度的衣衣呐(^^)
害我一直遮住衣衣不要给他看到

而且食物普普通通
就curry好吃
因为够辣
还有我最爱的米粉呐
至于饮料就.......

吃完后就开始一些我听没有的东西
而且还看video的咯!

因为无聊到没办法去
就自拍~








而且前面坐着2位小妹妹也在自拍着呐
好笑的是,
她朋友说你可以换一个pose吗?

哈哈哈哈哈,
现的小孩可会的呐!

哪里像我,
拍来拍去还是那几个pose
而且都是丑女一枚!

=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