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重回部落客×

哇!!!
想不到我还会回到部落格的这一天

上一篇更新
既然是2012年的事情啊!!
hmnn,
等等....
也没很久的事情啊
啊也才一年多罢了

当然我消失的这段时间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人生如常嘛 是不是??嘻嘻^^

这一年多,
我读完书回到家乡
开始了practical的生活
开始遇到工作上的小人
当然也认识到新同事
重遇小学同学
这都是好事
但我最后还是选择离开那间公司

这当中我又靠自己的努力
买了一架自己想要很久的相机

还有姐姐的结婚
结婚的虽然是他们
但我们没结婚的也是很累人叻!!

还有family trip
虽然花了很多钱
但却拥有了用钱也买不到的回忆

之后我就换了新的公司
又认识了新同事
虽然新公司会比之前的开心很多
但一间公司
难免还是有小人的啦

之后就遇到了毕业典礼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毕业典礼)
过程当然也是有喜有悲
结论就是:
毕业典礼这种东西
真的一生一次就太够了啊!!!!!

接下来我等待的就是下一个family trip了
虽然想起来都怕
但还是会有所期待
什么都不要想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今天就到这边吧....ByeBye

*下次更新 不懂会是何年何月何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