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回来啦!×

我终于
真的是终于啊
终于在用自己的laptop上网了
真的好开心下
因为它平安无事的回到我身边
虽然它离开的日子长了点
但我还是很珍惜它的!

呵呵,
有点over下的说

它终于康复了
暂时性是没有问题出现
因为换新的电板咯

也可以说我几倒霉的
既然遇到这样的问题!

然后我现在诗巫的家
正享受我的假期
虽然只有短短的11天
不过真的足够了!

还有,
我考试的那2个星期
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笑过
乐过
玩过
疯过
傻过
笨过
不过最重要的也是最严重的就是
我哭过...!!!

如果没记错
上次哭是2oo9年的5月份吧
我给小人陷害
所以气到哭!

为什么世上要有小人厚?
请问他们这样的动作
以后是否真的有报应呢?

我又扯开话题了
想不到考试的2个星期
我既然尝过酸甜苦辣
这会是我新一年的开始吗?

anyway,
希望我所希望的能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