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讨厌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考试真的会把我弄疯去啊...!

现在是我的假期时间
但我还是会记得每次考试时的痛苦
压力死不会大的
而且还要背很多东西
而且我不是死背的料
当然就很辛苦lol

而且哦,
每次考试会看到我暴饮暴食哦
因为这就是我唯一能解压的方法
当然这次也不列外!

我还记得有好几次
明明就是刚吃完我的晚餐
结果过了大约5分钟我又去煮面吃了
啊啊啊啊啊....!
想必我真的是疯了

虽然说这次的考试
我还是没有很满意
因为...
当然一定有不会做的题目咯
所以等着死翘翘咯!!!

而且哦,
这次在我考完最后第二科
发生了一件真的是令我奔溃的事情
但是却没有影响到我应付最后一科咯

这次的假期
还是如同往日只有1个星期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虽然说我还是注定当妈妈的私人司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