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心是脆弱的×

我原来可以这么脆弱
但那个某某某,
我可以不要放弃吗?
我到底怎么做?
谁可以来告诉我!

我想我又发疯了
因为明知道他根本就不会到这里
所以我在这里写
有用吗?
一切根本没用!

我只能说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无心的
我不是要这样伤你的

虽然现在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而你之前怎么安慰我也没有用
因为心已破碎
还有机会粘的回吗?

真的没了
一切都没了
我细心呵护的一切都没了!

我也很傻
为什么不要信任自己?
为什么不要信任他?
为什么要去信那个人的话呢?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真的...!

幸好我当时没有影响到最后一科的考试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这完全不像我

某某某,
我不是铁石心肠
我是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