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轻松?忙碌?×

现的我到底是轻松还是忙碌呢?
这点我也不清楚!

因为我assignment还有3份还没完成
然后还有1份presentation还没做
还有quiz哦!!!

而且想说这个星期我可以比较轻松
啊~哪里知道那个miss emo
突然给我们quiz
而且还是一次2个subject的叻
唯一的方法就是...了!!!

哈哈哈,
到底我所谓的方法是什么
只有我知天知地知
还有我班上的人知^^V

♫♪♩¸.•´ ¤ º° ¤`•.¸.•´ ¤ º° ¤ Lσvε It! ·.¸¸.·´¯`·.¸¸.★♥

不管,
反正5天后
我就可以回家了!

到时候我什么都不管
我只知道回家吃好料
然后好好的休息
but.....
好像不能休息叻!

因为答应jesly了
要带她去吃好吃的咯
呵呵~
不过好过在这里吧?

可是假期回来
再过2个星期就是我的final exam了
我该开心还是害怕呢???

我害怕,
考试永远是我最怕的了
而且这次还是要一次过应付6科啊啊啊!!!!!

我开心,
因为又结束了一个sem
代表我又更迈进一步毕业的日子咯!!!!!

haizzz,
我尽力就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