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潜水中×

呵呵,
我一消失就是不见22天啊?!

就连我的roommate都问我
"你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了厚?"
对咯,
我的确是很久没写了
难道之前的动力消失不见了吗?
还是我太忙了?

上个星期临时报佛脚
完成了几份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
真的有点佩服自己
可以在last minute才做的
当然希望分数不会太低咯!

接下来的最后一个星期
还要赶1份assignment跟2份presentation
之后就要面对我的final exam了
所以趁现在能睡多久就要多睡了
因为很快我又要面对熬夜睡不够的情况下
应付这个sem六科subject的考试咯
祝福我吧!

不过无法预测自己未来的压力
会不会应付不了这么多科
然后开始有疯狂行为的出现呢?
比如大吃大喝啊
或者半夜去吵朋友睡觉叻?
可是最重要的是书还是要读啊!

*希望一切都能如我所愿般的顺利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