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月亮中秋分外明×

<家乡诗巫篇>

今年还是一样
提早在家乡过节

这次的过节
我没有拍照留念了
因为这次妈妈选在下午过节咯

当然这次的灯会
我还是一样能去到~^^

这次的灯会灯笼颜色比较多种
看到我都眼花缭乱
不过我的外甥女就很喜欢咯!

不啰嗦,
还是直接看照片吧
由于我手机没有很好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不是很好看咯
















































去灯会时所遇到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有点疲惫
懒得用手打招呼
所以只能对你们微微笑

还有,
"能不见就尽量不要见"
这句话我做到了!

这次的回去
我跟自己说好
能不要遇到他们
就尽量不要遇到咯!

也或许代表我跟他真的没有缘分
比如某晚Jesly找我去怕布
如果我选择12点多后才回的话
我就会遇到他了
但还没12点我就走人的!

可是,
我知道自己骗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明明想见到他
但去不想见到
是不是像一首歌的歌词一样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呢?

♫♪♩¸.•´ ¤ º° ¤`•.¸.•´ ¤ º° ¤ Lσvε It! ·.¸¸.·´¯`·.¸¸.★♥

今年的中秋节
我跟朋友们一起渡过
Jesly, Jimmy, Fely, Tity and Melody~

我们临时决定去吃火锅咯
可是到最后Jesly和Jimmy却没跟我们一起放灯笼
只能说可惜哟~!

<古晋马中公园篇>

去年的中秋节
我是在考试度过
只能看到屋外的人提着灯笼经过
可是今年我也能提灯笼了~^^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
提灯笼还要排队的啊
因为人真的是太多了
所谓的"人山人海"
不过真的很热闹咯...!!!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放天灯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乡下佬
不过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耶
感觉还不错的!

照片时间:

大家把灯笼都挂在树上
以前我也曾这样做过咯~^^


相差一岁的2个人
但...=="


放天灯吸引了很多人观赏


我和Melody~


捣蛋的Tity又要作弄Fely了!!!

后记:
希望我们明年还有机会一起放灯笼
美好的回忆始终都是要保留在心底的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