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10月的第一天×

又过了一个月
只能说时间真的不等人的!

而且,
很快一年又要过了
到时又要给自己的岁数天一年了!

9月结束的真快
我问问自己,
9月里
我是否有错过些什么?
我是否有遗憾些什么?

我错过了跟妈妈一起庆祝生日的一天
我遗憾了因为我们还是跟当初的一样
但我却有小开心
因为我跟她不再像以前般的陌生了!

在这9月里
没有过的不开心
因为我不再探索关于他的一切
所谓,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我当然是选择让自己微笑咯!

可是,
在结束9月的最后几天
我发现曾经让我信任的你
又再一次的骗我了!

对我说谎很好玩吗?
是不是这样玩弄我的信任
你很快乐?

真想赶快还请我欠你的人情
这样我们以后就毫无瓜葛
我就不用再面对那个满嘴谎言的你!

少了你一个,
我还是可以很开心的生活
至少我不用再依赖你
谢谢你,过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