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报告报告!×

附近有小丑鱼出现!
附近有小熊猫出现!

嘻嘻,
我就是小丑鱼
因为自认自己很丑

然后我也是小熊猫
因为最近都在熬夜读书
所以理所当然变小熊猫啦

最厉害的就是星期日那晚
完全没睡到觉
很佩服自己一下
同时也破了自己的纪录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喝红茶的缘故咯!

可是,
不知道自己吃错什么
还是生病
害我一直拉肚子
又一直想吐
还拉到第二天早上

当时的我几怕自己
等下要蹲在厕所考试了啊!!!

然后这次考试
可以说是全军覆没
因为都不会做
所以这次死不死???!

现还剩最后一科
我完全不抱任何的希望与期待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一切就"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反正考完试
我要好好休息就是了
这次真的是元气大伤啊!

i miss my dad and mum...[♥]
回到家我要尽情的跟妈妈点菜了
5个星期的假期
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变ah bui du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