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3天2夜之导游篇×

29.08.2010
因为有个朋友来了古晋
所以找jesly当导游
啊哪里知道jesly不要跟他独处
所以就找我陪她
就这样我也当了一名导游咯!

我们带他去吃古晋最出名的lok lok
之后就去唱歌
地点:President
结果有中国妹的莫
当然我们对她们没兴趣咯

那里不错咯
音响很好
但曲目却不多!


Jesly他们在玩猜拳游戏
我当然是继续唱歌啦~


她忙于解释怎么玩法给男生听~


结果另一边的人开始睡觉了~


这个ah mui yang就是不给我拍咯~


ah mui yang也会害羞的说~


也不知道自己Yeah什么的~


还是不知道自己笑什么!

那晚我一点酒都没有喝
是不是很乖叻?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

♫♪♩¸.•´ ¤ º° ¤`•.¸.•´ ¤ º° ¤ Lσvε It! ·.¸¸.·´¯`·.¸¸.★♥

30/08/2010
由于前一晚很慢才回家
所以大家都睡到很迟
(所谓的大家是导游们~)

之后我们就带他去吃
来古晋一定要吃的美食!

我姐姐跟她朋友们都称它为"zheng"
而且天天一定爆满
然后一等还要很久才有位子坐
有了位子坐又要等很久食物才到

虽然要等很久
但就是有很多人爱吃
这就是所谓的美食
而且没有人潮就代表它不是美食!!!


我的"zheng"
但有人偷拿我的料!


所以jesly赶快帮我移走!


我也是很吃的!


最佳代言人~^^

解决我们的早餐后
就带他去spring走走
走到最后
我们都到MBO报道
因为jesly说她要看恋爱通告咯~

在戏院内
我们当然是拍照的说!


小眼睛vs 大眼睛


我是爱睡了吗?


jesly的手kacau kacau的~^^


再来合照一张~


Nice post哦
不过她旁边那个在爱睡当中!

看完我们的戏
就这样回家了
晚餐叫那个自己去hotel对面还是附近解决咯
因为第二天不是做工的
就是读书的
不可以玩到太晚!

♫♪♩¸.•´ ¤ º° ¤`•.¸.•´ ¤ º° ¤ Lσvε It! ·.¸¸.·´¯`·.¸¸.★♥

31.08.2010
最有一天当导游了
所以就带他去吃晚餐
地点:D-11
我每次常去吃火锅的地方
因为真的好吃!

在等人的同时
我当然是拍照下咯~


镜子里的我
好肥哦~


长发长发~^^


这张不错啦
看不出我在疲惫当中!


diang bo来的!

解决完晚餐
再去pub区兜风下
就回家了!

到家的我
直接喊累~!
毕竟我是老人家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疯的!


看的出我很累吗?


不爽的脸@@"

总之这次的任务有完成到啦
不过我却累了一圈!

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无论是开心的
还是不爽的
放在心里就好了
因为我觉得我会一辈子记住的!

最后,
再来yeah一张来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