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也是个女生!×

我也是个女生
拥有女生会有的本性!

我会生气
我会吃醋
我会发脾气
我会胡思乱想!

31号那天早上
你发了一封彩信给我
看到你和一个女生合照
那时的我
就有点吃醋了!!

那时还想说对方是你大嫂
我不可以吃醋
但刚去看了他的面子书
看清楚照片里的女生
(他发给我的照片很小张
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才发现那个女生根本不是你大嫂!

我看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醋味很重
脑海就浮现很多的问号
为什么他当初没跟我说是谁
一点都没跟我解释
他不懂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误会的吗?

对方既然不是大嫂
为什么很像很熟悉那样
靠那么近拍照呢??

目前是9点45分
他可能还在和朋友一起喝茶
一封讯息都没收到
他也不懂我现的心情
此时此刻的我好乱!

我知道自己不是美女
没有对方漂亮
没有对方可爱
其他的一样都会输给别人!
我不是完美的女生
我不是称职的女朋友
脾气不好的我
我在想他会不会离开我?

现的我
完全不敢去询问他
因为我怕我会控制不住
又和他吵架了!!

一直在胡思乱想的我
此时此刻好想哭!!

到底我对他而言重要吗?
他是真心的爱我吗?

我的脑袋好乱
我的心好空
他知道我有多在乎吗??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