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是懒惰虫!×

已经好几天没来更新
看来懒惰虫又在我身上游动了!!

回到古晋的这几天
生活就那样普通咯
只是我家男人的哥哥
正在他房间住
所以他房间最近有些热闹咯!!
(还是因为我的关系,
所以比较热闹呢?)

而且我回来的这几天
都是当他们两兄弟的厨师莫
我家男人,
你自己要pandai-pandai一下了厚
不然以后不煮给你吃了!!

不懂他哥哥在这里吃的好吗?
因为我煮的东西不是很好吃咯
而且昨天早上我炒米粉
结果他说我'bua'米粉
无言啊=="

再过几天
他哥哥就回去了
到时候我就能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现还挺怀念之前的日子咯
呜呜呜呜~!!

现是11点54分
今天还是有些闷
和昨天一样咯
看来还是去睡觉更好吧!

博友们,
晚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