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无聊更新×

目前是1点钟了
刚吃完我的宵夜
还有看完我追超级久的港剧'真相'
现在就来更新部落格的咯!

他应该忙着收拾东西了吧
人家明天就回古晋了
而我?
却还在家里翘脚啊!

哈哈哈哈,
他明天早上9点的巴士
我应该还在家里睡觉
or被爸爸拉去tanjung manis+mukah的吧?
其实我还是不想去叻

刚出远门回来的
为什么他们不会累厚?
还要到处跑=="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因为我还在处于疲惫的状态中
下午跟家人去giant都已经非常爱睡了
结果等了一个又一个
一直在拖延我时间啊!

我累到别人突然退车我都没发现
所以来不及闪躲
就被他车屁股擦到我的手
幸好只是轻轻的咯
不然我的手应该......!!

不是我的错哦
是我已经过完马路了
那辆车停在路边的突然退车
幸好姐姐拉我一把
然后大叫咯
不然我看车里的人一定没发现咯!

可是通常退车不是都会看下后面有没有车or人的吗?
而且退车不都有感应器的咩?
看来那个人一定是瞎子和聋子咯!

当时本来很爱睡了
给姐姐突然一拉+姐姐大叫+被车轻轻擦到
我立刻有精神去莫!!

现是1点09分了
该是时候去睡觉咯
博友们,晚安噜~!!

Ps:我不想听到你任何的解释了
因为有些东西留在心底
是很难抹得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