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最烂的一天×

今天的一天
结论就是超级烂
好像什么事情都不顺利那样!!

玩game被人踢
不然就是被人骂
或许来乱的
还有就是被家人讲!

是不是知道我明天要回去读书的生活
所以今天就给我不顺利?

我不顺利到连他都被我骂
刚还几乎要把电脑给砸了
幸好我控制了自己的情绪
不然电脑一定是报销了啊!!

现在的心情
还是有点七上八下
虽然他一直说一些很甜蜜的话
但我一想到那件事
就有点...!!

其实明天回去
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你
今天的下半天
完全就是很dulan你
而且超级反感的说!

好像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吵架
难道是我们感情变质的时候吗?

Ps:明天会是很累的一天
因为七早八早的飞机
(打扰我睡眠时间)
到了古晋又要收拾东西
一定又不能补眠的啦
而且下午还要去上课
超级sien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