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疲惫的状态!×

我正处于疲惫的状态下
完全就是negative power
low battery了啊!!

出好远门回来
又被人拉去出门
都不明白做莫一定要拉我去
害我最佳睡眠时间又不见了啊!!

明天和后天
一定又是七早八早被人拉出去
看来我只能在古晋的家
才能好好睡够够咯!

而且我的事情
还没有搞定的啊
不懂明天有没有时间去弄咯
回去前没去弄的话
我觉得是会有点麻烦咯!

我家男人
今天已经回去古晋了
开始有点想他的说
但又想起那张照片的事情
就还是有点很生气咯
看来这口气很难消了啊!!

现在是12点33分
明明很爱睡
但刚又跑去做菜燕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有问题呢?

菜燕应该冷却了吧
我也是时候该去睡觉了咯
博友们,晚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