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中秋节篇×

所谓迟来的中秋节篇咯
今天都几号了才来更新中秋节的==

呵呵呵,
没办法
本小姐最近有些忙
很难找出空闲的时间啊!!

今天的中秋节
比较普通
往年还跟朋友一起去吃好料
还一起去提灯笼

但今年?
没一起吃好料
也没一起提灯笼了

今年,
还是有个自己吃好料啦
毕竟就过节嘛
当然要特别点多咯!

当天
我就热了妈妈给我带过来的排骨和烧卖
然后我自己再煮一大锅的米粉
和炸hot dog来喂饱自己的肚子

虽然简单
但还是一样的满足咯!!


吃饱后就忙些自己的东西
今年虽然没去马中公园
但一样会看到有人放孔明灯的说
而且还是超级多!!



天空都是满满的孔明灯
我自己看了也特别的感动莫!


一盏一盏的孔明灯
载着人们的愿望
飞上空中!

当天最爆笑的就是
等到10点多
我想提灯笼时
才发现自己没有打火机啊!!

我翻遍整个屋子
但却没有打火机
还叫我家男人变出来给我
他还说我像小孩子一样
那种要提灯笼的心情=="



之后我终于能提到灯笼
那是因为我麻烦姐姐的朋友送打火机过来给我
我还记得当时
我几想跑去隔壁家借
不然就找朋友送来给我啊!



这些灯笼都是我去年从诗巫带来的
而且都是我小时候玩到长大的说
超级有回忆的叻!!!



我家男人最后还切中秋月饼给我吃
因为他说我月也赏了
灯笼也提了
月饼再吃下就是完美的中秋节了!!



Ps:今年的中秋节
依然还是不能和家人一起过
但明年
我相信我一定能和家人一起过了
这样才比较有感觉 比较温馨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