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简单更新!×

最近真的很少来更新了莫
到底我在忙些什么啊?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觉得好像时间不够用
可是时间又过很快啊!

不知不觉我这个sem又要结束了
final exam再过2个星期就到来了啊
希望final exam不会太难
但都说是final exam了
当然是会很难咯
呜呜呜~!!

现在是12点25分
明天6点半又要起来了
去什么骨头seminar啊
sien咯
明天本来是我大睡眠的时间叻!

希望明天的seminar能快一点结束
然后不要太闷
不然我会很boring啊!!

是时候去睡觉了
不然明天就起不来了咯
真希望可以不用去啊!!

博友们,
晚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