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到底重要吗?×

昨天,
从姐姐的口中得知
那个人最近发生一宗蛮大的事件!

当下的我
开始担心起了他
真的很想拿起手上的手机
给他写一封讯息的!

但多次的犹豫
我却把手机放回我的口袋
因为我没那股勇气
没那个胆量与他有任何联系!

由于我过度的担心他
所以就不断从姐姐那里了解整件事情
我真的好失败,
我们俩的关系既然恶劣到
要从姐姐口中得知他最新消息!

我真的好没用
过去我是多么的爱他
随着岁月,
虽然感觉变质了
但对他的关心依然保持着
那份关心我也只能藏在内心最深处!

曾经你在我内心
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
随着岁月,
虽然你对我的重要性没以前那么重要
但你知道吗?
你依然对我很重要
是好朋友的那份重要!!!

可是我在你的内心
到底重要吗?
难道连朋友都不如吗?

Ps:那个人,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月
你能平安的渡过
不要再有任何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了
我不忍心
看到 听到 你受到任何的伤害!!

♫♪♩¸.•´ ¤ º° ¤`•.¸.•´ ¤ º° ¤ FishYy's BloG! ·.¸¸.·´¯`·.¸¸.★♥

另个人,
我在心里到底重要吗?
这阵子我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变的好不重要了
难道我真的不重要吗?

相必我真的不重要
如果我重要的话
你应该会在乎我的想法
你应该会顾虑到我的
但你明知道我不喜欢那张照片了
为什么你还要拿给别人看?
还是你根本没发现?

那张照片在你手机里
你都没删除
这就证明照片中的女生
对你而言很重要!
可是我的感受不如她重要吗?

既然我这么不重要
有何必让我在你身边呢?
我反而觉得单身一个人的我
更开心 更没烦恼
至少不用像现这样
为爱情胡思乱想!

过去的日子
对着我,
或许曾让你觉得很疲惫
觉得我很难相处

未来的日子
你可以选择走别条等我路
不需要再面对这样一个的我
所谓早痛不如短痛!

不是我不爱你
我发现是我太过爱你
导致自己迷失了方向
导致自己有很多过去我不会有的行为

傻傻的为你付出
但得到的却是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失望
慢慢的摧毁着我的真心

我忘记从何时开始
每当你做错一件事情
就算是小事情
不管你怎样的道歉
不管你怎样的说对不起
但我对你的恨
正逐渐慢慢的在我内心添加!

Ps:在爱情世界里
是我要求的太多了吗?
我是否该退让?
让这段感情继续走下去
还是我该离开?
让彼此都不需要这么辛苦 这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