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非常有艺术感的照片

昨晚半夜游览某网友的fb
(他是读关于摄影的course吧)
发现了一些非常feel的照片
当然他是用专业的照相机的啦
几羡慕的呐...

突然我也几想要拥有一架专业的照相机
不过也不能说是突然啦
之前我本来就有想要了
不过大家都知道
这样的相机价钱也不费的咯
所以还是以后再说
现在就看这别人的作品
发发白日梦的吧





接下来就给大家看照片:
os是我自己瞎掰的^^

[啊呀呀...
怎么把我们吊起来晒太阳哦]


[我望着远方
你是否也在想着我]


[我超爱这张的
很有feel^口^]


[我就在你背后
你却不知我爱你...]


[Ooops,
怎么打起来的哦??]


[我的世界是黑暗的
窗外的世界是怎样的缤纷色彩?]


[路边的石头也能拍成这样的feel
厉害的说叻...!]


[我喜欢这张所拍到的阳光折射...]


[这张的竹叶有帮助加到分哦!]


[buliding白的很美丽
再加上树叶的衬托]


[有柔和的feel
我很爱这张
特别是天空的颜色]


[生存在石缝中的小叶子]


[这张的阳光折射也是相当的美莫!!]


[这张的天空也是很不错的说...]


[这张虽然技术有输
不过也能拍出晚上的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