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无能为力


原本你早上还好好
很ok的跟我聊天
还说今晚上去店shake
帮他庆祝过生日

结果...?
5点多
我收到你的讯息
我对着讯息楞住了1分钟

怪了,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讯息的内容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了不要让我自己担心
我就call了过去
结果听到的是你
在另头哭泣的声音

我慌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用哭泣的声音回答我
但这头的我听不是很清楚

我不断的在安慰你
问你是否在家
你却跟我说不知道
你这句不知道
令我很害怕

我想起了她
当初的她也是这样
一模一样的情况
再次勾起我害怕的感觉

为何这件事还未停息呢?
最近看见你幸福洋溢
而且还有8天你就去kl拍照了
为什么又发生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她一次又一次的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
为什么她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
为什么她一次又一次的去纠缠你的那个他?
为什么啊啊...?

我真的很没用
除了安慰你
什么都不能做

你后来也断了消息
我也不敢去吵你
或许你正冷静的处理这件事情

为了你自己
为了孩子
你一定要坚强
勇敢再面对这样的难题+困境

不要想不开
离开这世界
这样的你只会便宜了那狐狸精
好好的给我活着
我还要帮你过生日的!!

2 comments:

  1. 我喜欢那张图片~ 好可爱哦 ==
    希望文章中那位朋友可以正座起来~
    千万不要败给那个狐狸精~
    不要轻易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