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多日de生活篇

又是如题咯
最近line真的是超级siben lag
要看戏也不能看
要进fs也不能
要进fb也还是不能
总之什么都不能on就是了
这样的line
是人都会火大的吧?
你说对不对...?
所以streamyx的人快快解决这问题吧

现在就要从头开始写我这几天的事情了
或许这篇日记有点长
有点罗嗦的
不过我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
毕竟我用心在写的...



30.08.2009
星期日
早上我起的特别早
因为前晚已经约好今天去买东西
虽然筹热闹
而且maybe有些物品也有便宜
为了能抢到值得买的东西
所以我9点就醒来了
梳洗一方
就血拼去了

到了everise
哇塞...
真的好多人下哦
counter要还钱的都要派排长龙
我跟巫婆就到处走走
发现了有很多三姑六婆
而且他们的目标是focus在有便宜的货品叻
像卫生纸区
便宜的卫生纸早就被一扫而空的
还有啊
他们很喜欢推来推去
所以我就是被推来推去的那个人
我是礼貌客气的让你们
不然你看你们这么妇女老婆婆是不是倒在地上

不过比较可惜的就是
我抢不到便宜的白糖啊啊啊
1kg只有Rm0.99
请问谁不买呢?
可是我完全等不到
所以就放弃的咯
之后我们就到另间supermarket
可是那间东西比较少
而且没有减价的
所以完全就是没有人的

不过陪巫婆看月饼时
突然很想吃莫
特别是豆沙的^^"
然后就发现一个非常cute的月饼
什么cartoon都有
有mickey mouse
有hello kitty

不过我却拿了鱼给它拍照
因为我是"fish"嘛...
是不是很cute叻?
Rm0.95叻
veli贵的所以又放下去的
之后就大包小包的走回家了
当然还是手扛到很累去的
呜呜呜,
苦命的我叻
不过我都是买日常生活的用品
没有乱花钱的哦...!

走到家
随便吃一吃
就吃刚买的便宜面面
才RM1.99
结果啊啊啊
面死不小包的啊
我既然要吃3包才会饱><" 不是我大吃是面分量很小的啦! 吃饱就想说能够上网了吧 结果呢, 还是没什么有line 之后又下大雨 所以就跑睡觉的 下大雨睡觉是最爽的啦!! 结果等雨停了之后 我们又去第二轮血拼 因为巫婆说她还要买RM1.99的面面 我和melody就陪她一起去的 换好衣服就出发噜 再等待其他人之余 就拍一拍 不管怎么拍还是丑女一枚啦!

她还真的买月饼莫
不过是带回家给家人吃的
然后她还买了一本制造菜燕月饼的书
而且她也说她家还有什么什么书的
呼呼....!
我回家一定要到她家拿去复印
特别是有千层糕的^^
明年的新年
我一定要制作很多粒蛋糕
而且一定是要有蒸的跟烘的
哈哈哈哈,
手痒痒...
很期待了喂!!

到家就跑去冲凉
然后准备晚餐
今晚的晚餐真的是非常的简单
因为前天我的宵夜还剩着的
所以我就拿去热
不过还有多加了包菜跟hot dog的
因为这样本来是可以吃2餐的
这样加一加
就能够吃3-4餐了
是不是很省叻??
嘻嘻...

我美味的晚餐就这样ok啦
杂汤配白饭
汤里要菜有菜
要肉有肉的
是不是很丰富的呀?



31.08.2009
星期一
八月份的最后一天
也是卖猪脚日
这一天呢
或许很多人都到哪里倒数庆祝的
我叻...
因为是卖猪脚日所以没有上课
就整天躲在家的
反正现所在地又不是家乡
理所当然不能趴趴走噜!

我在家就做功课
是不是觉得很稀奇?
因为很像我很少会在这里说我做功课的^^"
做完功课就看我的动漫
呼呼...
我最的海贼王
谁敢在我面前说海贼王不好看
我一定是一粒mao下去啦!
如果不好看的话
今年就不会是第十年啦
真的是不知不觉啊
原来海贼王的第一集
我是在11岁看的
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议
现在我看到415集了
非常的期待下一集
因为鲁夫要去救他哥哥
快快给我星期日啊啊...!

假期的一天
我就是这样非常无聊的度过



01.09.2009
星期二
今天8点就上课的
不过呢
我半夜不知道为什么会做恶梦
当然我也被恶梦吓醒去
我每次只会被梦到鬼or跌进水沟而吓醒
这次的恶梦其实也没什么可怕
不过就是不通为什么我会怕到这样
我的梦是这样的,
我跟姐姐一起到日本餐厅吃东西
结果姐姐跟她朋友一起坐
我就独自一人坐在角落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起雷来
而且还蛮大声的
就这样店里的玻璃全被震破
我就这样被吓醒了

还有梦里的那个所谓的可怕打雷声
其实在现实生活听过
就是来到这里之后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打雷声
maybe就是那次有吓到的
所以才导致我做恶梦的吧??
我因为被吓醒
然而那个雷声不断在我耳边回转
我找不到人发泄
因为已经是半夜3点了
所以我只好写讯息给妹妹和他
理由...?
可能他是我心里重要的人吧
所以就这样的...
会发给妹妹是想说如果她也还没睡
希望能陪我聊聊
让我好容易入睡
结果2个人都已经睡了
那就没办法
我就看看天花板
看看衣橱
不久我也睡着的

虽然被恶梦搞的我几怕的
不过还是会自拍
哈哈哈^^"
完全不像惊吓的小孩嘛

[我不是打蛇哦
那时是break time
所以趁在外头透透气
就拍拍下的...]


[不过拍来拍去
还是丑女一枚啦
对不对?]

之后9点多
突然收到他的讯息
我还以为我看错莫
因为真的是奇迹
之前他都不会回我讯息的了嘛
聊到11点多
他也不见了
我也没空的
因为要准备午餐咯

讯息内容我只记得他又叫我"龙小姐"的
啊啊啊啊!!
都说这外号很难听咯><" 之后我好像还弄到他生气叻 嘻嘻... 没办法 我讲的都是事实咯 之后我还问他有没有到过这里 他就bla bla bla... veli的幸好 他虽然有到过 多久前我就不知道 不过他没看到日记的内容 看到的都是blog的右边那些琐碎的零件 哈哈哈哈^^ 至于他现在会不会看到日记的内容 这我就不知道的 不管, 反正我照样写就对了... 下午到家 结果我还是吃面的 哈哈哈 吃完还是没line 所以我还是跑去睡午觉 你瞧瞧, 我也几会睡的 所以说我上辈子一定是猪转世的啦 晚上到家就跑去煮饭 因为不想再吃面了 虽然我面是吃不怕莫 不过还是要顾一顾健康滴叻 随便煮一煮 ....

[这就是我的晚餐
油菜+nuggets
而且油菜有些已经黄掉了
我还照样煮来吃
不知道会不会怎样咯..?]

吃饱忙好
我又继续做功课的
最近真的是非常的奇迹
会在blog写到我做功课的叻=="
结果啊,
我做完功课还是没什么有line
直接搞的我非常的火大!!
fb的菜菜+水果没有摘就关电脑
睡觉去的...
可是呢
我还是睡不着
所以就写讯息给他和妹妹
想说如果谁还没睡
就能陪我聊天
这样的我会直接的睡着哦
不过他们应该都睡了
所以没收到回信的
之后也不知道自己几时睡着的
我只记得我突然12点多又醒了
巫婆还跟我说明天的class换到9点
我还blur blur的问她
有没有骗人的啊?!

最近半夜如果我醒来
总是有股冲动要问他
现在到底有没有喜欢我的叻
不过后来醒来想想
还是不要做这种事情会比较好的
免得...
也不知道后来会变成怎样叻!



02.09.2009
星期三
我说过了呀
今天9点上课的
所以能睡到比较晚
嘻嘻^^
而且我醒来巫婆既然跟我说
她昨晚也做恶梦的
因为她昨晚看了那本鬼故事
呵呵...
知道自己会怕了
干吗11点多了还在那里看叻
这就叫做自讨苦吃
看你以后还敢这么夜了还看鬼故事吗

梳洗完毕我就跑到楼下开冰箱
结果火气又从头顶冒出来
我火大是因为那2个拉子
又把我的东西移位
tmd!!!
我们已经放好好
还分好好哪层是谁的东西了
你们还霸占了冰箱空间的2/3
难道还不够吗?
为什么连我的地盘都要霸占啊啊啊
然后我就直接把他们的东西
全部归回原位
我的当然还是移到自己的地盘
我才不要把我的东西跟你们的放一起叻!!

之后时间到就抵达学校
不过miss还没到
不能进教室的
so就在外头等
结果看到了那个人
那个曾经出现在我梦里的男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他
而且梦里的他是追求我的
我看到他就像看到鬼那样到处跑
他也追着我跑
这样的事情在现实生活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因为我们2个完全不认识
只是偶尔会在学校擦肩而过
所以就是这样的...

过后上mirco节时
因为那个教师教书实在的veli boring
所以我就发呆的
刚好看到有只蚊子飞过
我就将它打死
而且还帮它跳楼自杀
方法就是把它抓起来
然后拿高高的
往下丢
而且我还越拿越高
玩到最后自己还笑到流眼泪
这样的情形是不是能够了解我到底有多boring的呢?
总之对那个教室的comment就是:
无聊的教师+无聊的课
而且总是教一些跟书无关的东西
教书又慢
我们时间剩不多了
还不快快的教啊!
而且考final他敢敢跟我们说不会给tips
哇塞...!
你要我们读整本书啊?
你也把我们看的太"弓虽"了吧??

接下来就到accounting节
教师叫我们做练习的
巫婆头头做很快的
我跟她说慢慢来
她还说要争取时间啊
而且做这样赶
你知道怎样close balance吗?
最后还不是要看我的
slow by slow
and understand it!


而且她也很奇怪的
自己有几把尺会不知道吗?
我明明拿了2把尺出来
到最后只看到1把
另把被她顺手牵羊的带走了
小姐,
每样属于我的东西都有我的sticker

[这就是我的专属sticker
相信很多人都有吧?]

之后再等待那个无聊的教师进来
等到大家花儿也谢了
因为他每次都是会早到
结果今天迟迟不见人影的

[大家都等到花儿也睡了...Zzz
他们都不知道已经被我偷拍了啊
哇咔咔咔...]

白衣那个就是ching teck
巫婆的同学
而且今天ching teck明明叫我帮他上网找小说的
结果巫婆鸡婆鸡婆的
把他已经交待要我找的书本写出来
这位小姐,
他叫你帮忙找的吗?
你这么鸡婆干吗?
还是你认定他是你喜欢的人了?
所以什么事都要插手的
你这么爱管爱插手
那你就帮他找啦
他的衣食生活你也帮忙打理啦
疯婆...!!

给你们看我的计算机
都是粘满专属大家的sticker
而且都是我form6的回忆呢
几想念大家的啊啊...
不知道他们过的好不好?

[我的宝贝计算机
真的很宝贵下的哦...]


[这就是我的sticker
而且有很多种
所以够我用很久的
你们仔细看
其实有些被我马赛克遮掉了
因为那个sticker....
不是我的名字就是了的]

下课到家
我就跑去准备我的晚餐
今晚的晚餐更简单
因为下午吃curry面的
所以汤头我有剩给晚上煮汤的
结果我把什么青菜,hot dog的统统丢下锅
等它熟了就这样吃的

[这就是我的晚餐啦
而且我有放我最爱的芥兰花哦^^]

吃饱就看我的古灵警探B
由于这几天line不是很好
所以我很多集都还没看的了
特别是绝代商骄叻
等这个拜六
如果line好我一定是追到完啦!

看到时间差不多
就去print我的presentation
因为明天开始要讲解了
虽然还没轮到我
不过还是要准备下的
结果print啊print
既然显示说我的ink头故障!!
妈妈的,
不要吓我哦
虽然我是print好了
弄呀弄结果还是不行的
而且还打ink进去
导致我的手都被染颜色了啊啊
我最讨厌做这种事情的
因为我的手会变到手不像手

巫婆她printer坏掉
所以找我print的
就这么刚好我的ink头故障
是不是一切是注定好的呢??
嘻嘻...
虽然不用print你的
不过我可能这次回去又要买ink头了
上次是买黑色
这次是买彩色的了
啊啊啊啊!!
有谁可以sponser我吗?
"是我想太多"
我知道的...

不过呢
我还是有偷偷换一粒新的黑色ink
因为我还要print过
可是巫婆不懂
哈哈哈哈
我偏偏就是不要print你的哦
你看?
连我的printer都配合我呢
给大家看我的手吧
不知道几时颜色才会落掉啊!


[这是我的左手
有黑色也有黄色
像什么的啊?]

[然后这就是右手
整片都是黄色的=="]

ps.
这几天都在帮姐姐把她结婚的照片弄成video
成果我还蛮满意的
不过现在还在修改当中
因为我要让video不止只是单单照片slide show而已
我另外会edit一些东西加进去
希望姐姐会喜欢的
^^

现在是半夜2点21分
我终于把这几天的故事写完了
可以去睡觉的Zzzz
而且明天10点上课的
虽然也只有1个小时莫
哈哈哈...

*最后,
谢谢您的阅读
你能耐心读到这里
是veli的厉害+veli的nice了

=谢谢你的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