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准备回家噜

再过8个小时3o分钟
我就回家去咯
嘻嘻^^
开心+期待
因为我很久没见到我家人的说

虽然上次见面是7月的事情
不过对我而已
就是度日如年的感觉咯

要不是这次有特殊原因
我想这次应该是没有回家的咯
哇咔咔
这种心情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能说星期日的整天
我时间被book满了
一到家就要立刻准备出去
帮我以前的上司庆祝生日
然后晚上就跟我的死党喝茶去

呼呼~
几忙碌的说
然后星期一就是家庭聚会啦
星期二是帮妈咪庆祝生日啦
然后还要再抽一天跟我的朋友(网友)喝茶的
还有还有,
我还要抽一天去购买xx
嘻嘻...
暂时还不能说是买什么的
因为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的进行
最后还要抽一天陪我妹妹啦

呵呵,
很像我回去的6天时间排满了叻?!
这样的话
我能温书吗喂??
不行不行
得使用下下策了
就是以上schedule以外的时间
我一定要用来啃书啦
不然final exam真的会变成咚咚锵咯

回家回家回家,
很多话要跟家人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