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修改完成

我的blog终于修改好了啦
今天我可是弄了超过半天
昨晚也已经开始在弄了
所以加起来
我花了快1天的时间升级我的blog

今天的功课
看来明天得用飞的速度赶出来了啦
呼呼~~

其实我新背景也是3个column的
可是它的column是在我post的后面
所以我放弃3个column
直接用2个就好了
3个column的就丢在后面
反正也没放东西

刚弄blog list
改博友的名字时
快弄到要吐血了啊啊
实在多的
有点后悔follow了这么多博友
结果...
这算是自作自受吗??

现在不知道是哪3位博友这么lucky的呢?
我一弄好他就能开到了
因为之前我是锁起来的咯
蛮多人问我blog为什么进不到
嘻嘻^^"
不好意思叻
因为升级我的blog
所以lock起来去
paisei呐

大家觉得我这个背景美不美呀?
这个背景我还蛮满意的哦
昨晚也找了蛮多都不满意
满意的又不知道怎样用
所以也找到蛮累去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些些意见的呀
字体ok吗?
背景ok吗?
颜色ok吗?
你在我的blog list名字有错吗?
(其实很像也没有什么很多的修改叻...^^")

不过我发现
如果我用firefox开我的blog
跟用ie开我的blog有些地方不一样
最不一样的就是
我的header在ie变一半去莫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