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来更新噜

我真的真的好像很久都没没来更新了莫
虽然现在已经开始假期
但我还是忙忙忙

忙些什么?
嘻嘻^^
忙着追我的戏咯
今天一个下午
短短的几个小时
把古灵精探B从17集看到23集
气死我了!
很紧张了啦
因为还有2集就大结局了
可是pps还没更新的啦
所以我还要等等等

或许要等我考完试之后
才可以去看的
毕竟这sem我拿5科
真的是要把米田共往墙壁丢的咯
嘻嘻^^"
大家应该都知道意思的吧?
哇咔咔...

这篇暂时就写我当煮饭婆的日子吧
大家应该都有发现我的blog
已经开始被我整齐的分类了吧?
就是所谓的labels呀
这样真的会比较整齐
不然每次我的labels都是乱掰的莫
偶尔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的咯><" 接下来又是照片时间: 元宵已过所以没有阿飘的了 应该不会被吓到吧??
[刚冲好凉の我
幸好头发没有很乱
不然会吓到其他人叻!
我准备要去煮晚餐的了...]


[我晚餐的材料
有点很多料下的lol]



[懒人煮法:
把材料全部一次过丢下锅煮
哇咔咔...]


[当菜快熟之后
我外加了我最爱の香菜
很香的叻...!]


[之后再倒一些妈妈给我的葱油
加下去之后
变的更香的...]


[懒人煮法:
我9月14号の晚餐就是这么汤一碗
不过已经足够了啦!]


[9月17号的晚餐
我还记得当天我早餐泡了杯hot chocolate
再配点饼干
午餐也就这样一次过解决
结果好像是因为下午没吃东西
导致当天の我拉肚子莫
然后晚餐既然还吃curry 面
你说说我是不是自讨苦吃??
哇咔咔,
当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也有点暴饮暴食...]


[9月18号的午餐+晚餐
我还记得
当天不知道是不是盐不用钱的
结果下太多导致蔬菜咸死我lol...]


[昨天的午餐+晚餐
我拿手的滑蛋hot dog
嘻嘻^^"
其实谁都会煮啦
这么容易煮的一碟菜嘛,
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