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还是生活篇

我今天突然发现
有件非常好笑的事情忘记写去
然后这篇日记还是有点长
因为最近都是很多天才来更新
请大家耐心的看完呀
还是那句,
因为我是用心写的...



30.08.2009
星期日
我早上不是去shopping
要知道更多请点击->多日de生活篇
等我准备好一切
走出房门
lock了锁头
门当然生活顺手就关上
结果巫婆跟我说她没带钥匙
我想呀想...

这次还不死?!
我也没带钥匙啦
而且melody七早八早的就跟老师出去了
根据前天
她应该没有这么早到家
我手机又这么刚好
记下没有她的联络号码
而巫婆每次出去都不带手机的
这次是真的要叫阿妈阿爸了!

想说联络房东
找她求救的
结果我电话也没有记下mdm的联络号码
这次是要叫阿公阿婆了!

走到楼下
碰巧看到楼下的拉子
好咯...
就跟她讨的

我们就这样走出屋子了
在半路我就call给房东
结果不管我call几次
都是不会通
因为她给我错的号码
这次是要叫上帝佛主了!

事情越来越糟糕
就开始翻阅电话簿
幸好我手机至少还有kapit那个housemate的联络号码
好的咯...
我就sms给她跟她讨房东的联络号码
幸好有拿到啦
然后就call过去说这样这样的
也那么刚好mdm就在附近
她不用一回就帮我们把门开了
(她有副本钥匙)
不过我们已经在去血拼的半路的

经过这次,
我真的是怕了
所以每次出去一定要check下有没有带钥匙
因为之前我都会有带钥匙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次就这样
钥匙没带就锁门了!
我经过这次的经验
要跟大家说,
钥匙一定真的要随身携带哦!!



02.09.2009
星期二
这一天
我们下午没课的
下午到家吃饱
看看戏
玩玩我的fb
突然天黑黑
我和巫婆立刻shut down电脑
然后我就躺在我的床
打算要听手机的歌
突然bing bong bian的
吓到了我...
因为那个打雷声就是
我在梦中被吓醒的雷声!
我当然升是非常的吓到啦
妈妈的,
在梦里被吓过1次了
结果在现实生活又被吓
呜呜呜
鬼月快点过啦
这样就不会有那些可怕的打雷声!!!



03.09.2009
星期四
这天我只有1个小时早上的课
还没去学校之前
我电脑本来就是开着的了
理所当然msn也是on着的啦
之后下课到家
突然开进了论坛
看到了妞妞和书包在聊天
而我本来是没有打算想聊天的
因为要煮饭吃
所以就去爬之前的帖到新的帖
结果看到书包跟妞妞说我上网了

奇怪了><" 啊我本来就在上网的啊 怎么他会跟妞妞说我on msn的?? 然后妞妞就要他call我进去论坛 啊我本来就在论坛的 而且已经在里头超过5分钟多了 我鬼灵精的 当然是要开始作弄他了的! 那个书包就到我msn 跟我说 妞妞要我进论坛 我脑筋一动 想 起有些人的msn会有什么auto message的 (auto message的用处就是 可能如果你在读书 setting一下 如果有人找你就会自动出现那个auto message) (*^__^*) 嘻嘻... 我就打 "Auto message:fish are not here" 哇咔咔, 那个书包既然还给我相信啊 真的是veli的... 该怎么形容呢? 说他傻啊 还是笨的啊 还是单纯的 当他相信的那一刻 我笑到快要翻桌子了啊啊 怎么可以那么好笑莫 还有, 他既然还把我type的auto message copy一样的回帖给妞妞看 我看了就是乱笑一番 之后不耐去 等待时机就出现回帖的 书包知道是我作弄他之后 就说很丢脸的 还说什么要把我杀了卖了 哇哈哈哈 只能怪你太笨啦! 所以啊, 你以后要特别小心我叻 呼呼...(~ o ~) melody因为家人到这里 所以这几天她都没在这里睡 跟家人亲戚在hotel一起睡的 而且当她知道她家人 当天3点多会到这里时 她开心的要死 而且直接从学校奔回来 我们还以为什么事情叻 她妈妈还给了 我们一些龙眼&红毛丹的 谢谢auntie呀^^
[龙眼甜度还算ok
不过那个红毛丹有点酸的
而且果肉不多
还是自家的果园最棒的!!
可是我在这里吃不到咯T.T]



04.09.2009
星期五
今天还要为了一个小小+1小时的quiz
故意跑去学校
我非常的不想去
外加dulan
是因为那个所谓小小的quiz
是那个无聊老师要我们考的
而且明明我们quiz已经到达次数了
你凭什么还要我们考quiz的??
真的是超级火大+不爽

这还没什么的
他明明之前说会准备grap paper给我们的
结果当天我们都没带
他也没有给我们的
我们在那么商量
讲来讲去
到最后就跟教师说我们没有grap
他叻,
tmd的...
就想没听到那样
继续看他的报纸
等于我们是白讲
等于我们是透明的!!!
去死啦
明明是你自己说会准备给我们
结果呐??!

下午非常的无聊没事做
所以又来自恋了
拍来拍去还是丑女一枚...
如果被我的照片吓到的博友
依然还是那句
我没有赔偿医药费哦


[刘海太长
只好夹起来
不然真的不知道眼睛在哪里的]


[吐舌头当老蛇...]


[拍一张不露牙齿的]

到了晚上
我又开始弄我姐姐的结婚照片video
虽然是2年多前的事情了
不过还是蛮好玩的
我已经完成了哦
现在就是等回去时
再拿三姐跟哥哥的照片
小小edit下就完美了

之后我就开始start我的功课
不过脑海一直想这一个问号
这问号我想了好久的
从华人七月初一开始
我就一直想了
那个问号就是一句谚语是形容没有做亏心事
半夜不怕有人敲门的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
就写讯息问他
因为他华语程度很gud的!
答案就是:"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然后我就谢谢他的
他:龙小姐您太客气了
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哇老...
你以为你是古人啊?
而且还叫我龙小姐的
我:叫我龙小姐是不是很开心的?
他:偷偷告诉你哦
那就是也还好A
我:那还叫?
他:没事就叫叫咯
我:今天这么闲空哦?
过后就没见回信
我就继续做我的presentation

过了蛮久收到回信,
他:今晚还好的咯,你也是的哦
我:.....(不记得了)
你有看过我忙的一天麽?
他:现在在外的咯
也对,你好像都是没有忙的一晚的
我:在外面要抓鬼哈?
就算我忙你也不知道
你又没监视我的
他:是咯,巡逻看看有没有的抓
没有监视,
听你说的而已,
之前听说你考试时还是上网或看戏的,
都不会没有空,
功课也是等到最后才做的
....
之后的就不重要了

哇老,
你既然说我告诉你
我功课也是等到最后才做
我几时有这样说过哦??
我功课没有等最后才做的啊啊!!
而且考试时
还是上网或看戏的
这点我承认
不过我也是在午餐/晚餐时才看戏的啦
所谓的看戏就是上网啦
没上网怎么看戏叻?
而且我又不是看很久...

我的习惯
每次吃午餐/晚餐时
一定会盯着电视看的
就算在家or在这里都是一样
这已经是我自然的行为了!
希望你能知道

考试那么重要我当然会读书啦
哪里可能会忽略or荒废
如果我考试还在上网
那我第一个sem全部都不会pass了啦!
而且这几天我都在忙
忙我的presentation
只是我没有告诉你
你当然也不知道的啦
还说什么我没有忙的一天!
(消气消气...)



05.09.2009
星期六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下午就随便吃一吃的
晚上就随便把所有材料丢下去
煮一碗汤咯

我还记得当天去买包菜
结果没有粘价钱的
没有价钱我怎么买叻?
所以就改买别种的
可是不会吃的啊啊啊
有点后悔买那种的莫!!


[我的晚餐
汤一碗
就这样而已...]


[今天去拿钱要还学校时
按到新款的Rm50莫
有点舍不得用!
之前我第一次拿到时
就给阿爸的了
因为....(无可奉告)]



06.09.2009
星期日
今天还是很平常的一天
就是pps的日子

不过早上泡了1杯hot chocolate喝的
因为...
下午没吃饭也没吃面
只啃了几片的饼干
因为没胃口
晚上就煮面吃
因为有些饿了
没有煮饭是因为不想等下胃又等到痛咯

之后6点11分
他们就去血拼了
所谓的他们就是kapit的姐妹
加巫婆和melody
我不去是因为不想等下我有花钱
哪里懂思想说好是window shopping
结果到最后还是买这个买那个
所以宁愿1个人躲在房间的
而且1个人在房间多么爽快咯

反正只有1个人在房间
就帮我的脸去角质
然后保养保养
嘻嘻,
平常不擦东西
等要回家了才来保养><"
[又来露我的额头了]



外加:
还是有预感
我跟你就像
"襄王有梦,神女无情"
不过我不是神女
我是襄王的角度
因为还是感受不出有什么火花的

多次想直接跟你说我喜欢你
不过到最后还是打回头路
想想还是算的
不要冒这种险啦
免得以后大家都尴尬!

还有,
你明明还说什么不期待的
我对你真的是很失望

在我这里说一套
在另边又是说另一套
女子虽然是善变
可是没有像你这样善变的

对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能说是失望+绝望
讯息可以爱回不会
心情好就爱理不理的
算了,
时间就停在那件事情的那一天那一分那一秒
所有的一切不会在迈进了

然后还有你,
人家明明是跟我拿新歌
你何必没事献殷勤?
摆明了就是喜欢他嘛
我想男主角应该也知道你是喜欢他了吧
超级明显的叻

如果你是喜欢他的话
那为什么那天不帮他撑雨伞?
反而叫我遮他的><"

我说过了
他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
我是不会跟你抢的
不过如果他不小心
我是说如果哦
如果他喜欢我的话
那你也不能怪我叻!


=谢谢您的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