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修改blog的最后一帖

这帖过后
我将锁了我的blog
所以大家暂时不能游览的了
等我一切弄好就会再次开启

希望我能顺利完成啦
现在所有的blog list
or小物品我都copy好code了
现在只差开动

不过我要等明天放学到家才开动
因为现在很晚了
我要睡觉的
明天9点的课
....

anyway,
祝福我一切顺利吧
偷偷的透露
我的blog还是黑色的style
因为我习惯了黑色的背景
请大家多多期待吧
not not not,
大家还是不要期待的好
免得等下我弄好不是很美
破坏了大家对我的期待^^"

祝大家有美好的睡眠
晚安....!

1 comment:

  1. 祝福你一切顺利哦!
    我很喜欢你的新背景!
    尤其是那个花花~
    给人很特别的感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