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不知不觉

如题,
真的是不知不觉
原来我已经po了那么多篇日记啦
呵呵
算是补偿多日没更新的吧

也真的是不知不觉
我的blog已经破1oo帖了
呼呼~
真的很不容易呀

而且也真的不知不觉
已经来到了2点半
昨天的我
在这个时候也是还没睡
今天的我
还是一样的啦
哈哈哈

而且这个星期
某个时间到
我会突然的醒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还连续2天同样的时间醒来
不知道万字有没有开出来咯!!

不写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我的roommate一早都睡了
希望我没有吵到她
所以要乖乖shut down电脑
然后收拾起来
打包下回家噜

各位我的游览者,
晚安噜
祝大家有美好的夜晚
愉快的假期
Selamat Hari Raya

P/s:我将到10月7号才会上线的了
因为要专心啃书
大家的blog
等我考完试
会一个一个去看的咯
*想你们の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