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好吃の蛋糕

星期五那天
陪巫婆去买东西
我顺便也要交assignment

讲到assignment
我就火大!!
老师又给了我们一个group assignment
当然我还是跟巫婆一组
结果还是一样

她还是什么都没做
只会假假找资料
资料找的也是没给我看
你这样算是找资料吗?
这样简单的事情
我嘛是会
不用1分钟就能找到了嘛!!

pui,
去死了算!
只会在旁边问我打到哪里了?
写什么了的!
shit
fuxk
tmd
cjb
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而且当天我还是有sms询问ching teck
就是巫婆喜欢的人
就问他一些东西
结果巫婆不高兴
脸臭臭的哦!!

还有星期五那天
我们10点上课
不过却下大雨
我见到反正我要去复印
会到ching teck家楼下
so,
就说我遮他到学校
结果巫婆知道之后
动作很快哦!
比我快一步遮他了
哼...!!
明明我跟ching teck说好了
我遮他的
结果....

算了吧
反正我才不想跟你争
我是因为看到他是我的同学
才说遮他的!

还有昨天巫婆还叫他打包kolo面叻
因为她要在半路吃
啊你也是奇怪的
明明已经有买面包了
为什么还买kolo面哦?
这就能证明她是多bui的啦
hiak x3

很像我跟titile不符合了莫
嘻嘻^^
接下来就给大家看看
星期五那天
我所拍到的蛋糕照片吧
不要看到流口水哦


[这是什么来的哦?
蛋糕在杯子里
算是cupcake吗??]


[满满的蛋糕
最重要的是,
都是巧克力口味的莫!!]


[这粒蛋糕感觉很好吃
因为都是满满的巧克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