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时关机回到-08/01/2010×

o8.o1.2o1o(星期五)
早上上课时
LalaTity一张邀请函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
所以只瞄了一眼
(Lala也有叫我们去啦)

不过Lina就问东问西
很明显她是要去的
因为Tity有去嘛
而且有免费的食物吃
当然她要去咯
(有谁不是贪便宜的叻?)

那张邀请函的内容是
当天晚上7点半
在某某某地点有party
好像也不算是party
是church的人一起吃东西这样

我们没答复就回到家
到了晚上将近7点时
LalaLina写讯息
问我们要不要去
如果我们要去
她可以载我们的咯

Lina当时开心死
虽然我们晚饭吃过
但还是有去
因为人家都叫了
不过嘛,
我们还拉Melody一起去
嘻嘻^^
没理由叫我们丢她一个人在家吧?

接下来就是照片说故事噜
主角我可以休息
不用bla太多废话了


==============================


[我准备好噜...]

[Peace,招牌动作吗?]

[穿这件衣服好像很肥下的莫!!]

[偶滴刘海长了...]

[我和Melody]

[我们3个]

[挂满灯笼
意味着新年要来噜...!]

[咱们家可爱的Melody]

[好玩吗?]

[面包店外头]

[这只狗超级enjoy的
因为它在吹干它的毛发]

[可爱的狗狗,
还戴帽子哦!]

[怎样都是不看镜头莫!]

抵达主人家:
[超级喜欢这角落的
因为放满iban传统物品]

[镜子里的我]

[Roommate合照]

[主人家都某一处
超级暗淡的说]

[我当晚的食物
全都是iban食物哦]

[Lina vs. Lala]

[大家忙着吃+聊天 take1]

[大家忙着吃+聊天 take2]

[大家忙着吃+聊天 take3]

[Lina你是在瞪我吗??]

[Melody vs. Lina]

[Lina vs. Lala]


[最后当然是要大合照的嘛
我的coursemate+roomm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