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祝福 OR 不被祝福?

来写一篇关于友情的吧:

巫婆,
刚被我骂
因为她趁我心情不好时来吵我
你说她该不该死?
而且也是小事情来吵我
废话也来烦我
难道我们有很多位mentor哈??!

fuxk!!!
(失礼了)
以后白痴的问题
奉劝你还是少来问我
就算我心情好也是一样照骂!

你们一定认为是我脾气不好
可是,我不是!
如果你们也有像她这样的朋友
我相信你们也是跟我一样

exam week时
每个人都是做自己的notes来面对考试
跟别人不同的答案
当然分数也不一样

只有她!
真的只有她
趁我睡觉时把我放在床边的notes拿走
而且还是没问的那种
直接拿走抄袭我的!

我睡醒了她也没把我的notes还我
考最后一科时
还是打算抄袭我的notes
不过我说为什么要借你抄
她就很不甘愿说抄几题不用紧什么的

结果到最后趁我一边听耳机
一边做我的notes时
还是把我的notes拿走!
你们说是不是很气?

她还常常在我这里发牢骚
像sukan那天
我们plan好一起去吃kfc
她就一直念说她很爱睡
要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吃kfc
kfc有东西好吃咩!!!

还有啊,
我们星期一那天去法庭
然后直接一起去吃午饭然后回学校上课
她没带钱出去
结果叫我帮她还先
我为了配合她
既然吃了我不要吃的食物
(因为她在别的摊位order
然后我又要帮她还)

我是不是很可怜下??

星期日本来要用她的pps来看海派甜心
结果她的pps是烂的
都没有最新一集
so我帮她换到新款的
but安装好却没有播放列表
我说我会帮她弄好
毕竟是我弄到这样的

结果第二天她自己弄
一直弄弄不好
就脸黑黑
我找到方法时
把pendrive插进她电脑
结果她眼神""到很凶的那种

不过我一点都不怕
本来还打算一板给她了
我说了会帮你弄好
你那什么眼神啊?

我跟另个讲,
以后千万不可以动她的电脑
如果有何差池
就咚咚锵噜...

×希望在这里的生活能快快的结束...!

妹妹,
前几天去view了她的fb
而且还是用别人的那种
因为之前我add她
她没有approve我咯
所以就是这样

看到她跟她的男人一起玩
过的很开心
而且还是常常飞去她男人那里的说
是不是很幸福?

她也换了新发型
本来想留言的
可是我是用别人的acc
view她的profile
所以没这么做咯

×一下这段话,
我想应该是没机会对你说吧
所以也希望你能看到!

我知道你们这段爱情一定会长久的
(因为我的直觉还蛮准的Font size
你也知道的呀~)
所以不管以后你遇到什么问题
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幸福
多多照顾自己
smile more =)
这就是我真心所希望的...

下一位,
怪兽
从你的fb得知你遇到新恋情了
本来我是很开心
但知道对方是那个女子后
直觉告诉我
"你们不会长久的"

我也不是咒你们
直觉是这么告诉我
我还能怎样呢?

毕竟你们是远距离爱情
还是在网路认识的
而且那女的...
(不敢多说)

×我也只能衷心的祝福你
希望这段爱情不再伤害到你
你也知道你自己
每段爱情总是栽很深
却伤更重!

她也为了你特地跑去你的国家
凭这点我相信她不是我得知来的那种女生
希望她能真心的对待你
真心的爱你
真心的珍惜你

怪兽,
(好久没这么叫你了)
你也要跟妹妹一样幸福哦!!!

==============================

友情永远都是我最大的动力
有你们我就会快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