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乘着时光机回到-18/01/2010×

18/o1/2o1o(星期一)
星期六那天Yus就已经通知我们
说星期一要穿Baju Kurung
因为要去法庭喂!

呼呼~
我可是第一次去法庭耶
当然也不希望常常去
(谁没事想去法庭
对不对咯?)

我只能说这篇很多张照片就是了
当然还是我的自恋照比较多啦
大家心理准备被我吓噜o(^^)o

==============================


『一大早就在门外等Feli来载我们』


『等她等到我生蘑菇了』


还没进法庭时
我们被分成2组所以分散了o(T.T)o
所以照片中的人只剩下几个


『在法庭里偷拍
因为其实不可以拍照的咯』


『我和Yus


『我自己一个人
法庭里的灯光够亮!』


『她又凑进来了』


『这张震动去lol』


『我右边的人』


『终于会看镜头了呀』


『你看我们的sir好笑吗?』


『谁都手啊?!』


『不同的微笑』


『独自一人』


『haizz
手机就因为跌过一次
拍出来的照片都变模糊去!』


『我笑的很假下』


『haizzz,
不明白为什么我自己帮大家拍的都很满意
别人拍的都是丑死人!
(你看,连摄影师的手都拍进去)


『镜子里的我』


『背景好白下哦....』


『我和Irene


『在图书馆了』


『最近晒黑了!』


『丑八怪是也~』


『世界要和平哦』


『Sir还在看报纸啊!』


『大合照
不过不完美!』


『这张才是完美虽然少了我』


『我和大厅』


『还是我和大厅』


『大合照
我喜欢哟!!!
不过Azhar看哪里哦?』


『搞怪的pose
特别是Azhar
可爱到不行!』


『我和Lynna


『这张不错咯』


『还是我lol』


『我往哪里看去了??』


『这里的阳光不错』


『后面那个人破坏了这张照片』


『再来一样的就不美了』


『好亮哦!!!』


『我想染头发啦~』


『又是后面那位小姐@@"』


『开始笑很假了』


『给大家瞧后面的人』


『有些人已经蹲在地板了』


『离开法院了』


『到达下一个目的地』


『全班的人穿着format衣服去The Spring』


『嘴巴歪歪』


『偶滴午餐』


『也不怎么好吃lol』


『大合照』


『后面的人不清楚去!』


『古晋的Sugar Bun
有熟悉的感觉』


『开始疲惫了』


Yus吃着她的ice-cream』


『我要吃Sushi King』


『跑进鞋店因为看到大镜子』


『后面的人在讨论等下要不要去上课』


『红彤彤的灯笼』


『我和Sheirlyn
(我喜欢这张里的我)

之后眼见2点就到了
就回到学校去
因为2点还要上课啊!


要不是还要上课
我想我们一定会lepak到很久
maybe会去MBO
不然就去K-box
哇哈哈o(^^)o

后记:
越来越喜欢跟他们一起去玩了
不论是课内还是课外
有朋友就有笑声
这就是朋友的力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