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o1.o1.2o1o♥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一篇

今天也是一样
发现好多博友都来更新了
我也不例外
因为我也来更新了^^V

2oo9年7月8号
开始了我部落生活
准准总共发表了17o篇
(也没很多嘛!)

接下来的2o1o年
我希望还是能超过今年的17o篇

==============================

昨晚我过的不是很开心
理由?
因为昨晚只有我1个人在家的
真的深深体会独自一人在家的滋味
真的是闷爆了!

虽然说可以上网的
但,
我是用别人的电脑on9
当然是会不自在的咯
而且昨晚line又很lag
fb的游戏都不能进
当然是很闷咯!

虽然说还有手机的陪伴
但是,
昨晚的讯号也是烂爆了
讯息完全不能发送出去
haizzzz
到最后我只好提早去睡觉的咯

而且到了12点哦
烟花bing bing bong的
还把我吵醒
是不是很dulan??
这就是我的倒数日咯

==============================

不过现在的我还是很可怜
第一,
lynna回到诗巫了
melody也出去bbq
还是只剩我1个人在家的
而且连续几天下去我都是1个人在家啊啊啊!!!
为什么我会这么孤单啊??!

不过我现在有2架电脑的相伴
melody的电脑让我玩fb跟blog
然后lynna的电脑让我看戏跟pps
是不是很好笑?

刚本来还看着昨晚台北的倒数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一半一直停
是不是连你都要欺负我哦?!

算了吧,
今天还是让自己充实的过吧!
对了
我要澄清一件事
我之前的更新有我的自拍照
是因为那些是很久前的事了咯
所以早就放进pendrive
好让我能upload上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