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时关机回到-09/01/2010×

o9.o1.2o10(星期六)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sport day
所以个个都要起到特别早
简单的更新这篇我已经写过了
所以这篇是来回顾照片罢了

又来看照片听故事咯
[出发前当然要来自恋下咯]

[衣服上有我们各自的名字]

[还在爱睡的脸...Zzz
当然啦,6点多就醒来的啊]

[4 flower]

[Lina vs. mentor的板子]

[Felicia vs. 我]

[我自己~
Yus还懂得看镜头呀?]

[只有Lala看镜头而已]

[大伙乐的叻...!]

[等待的途中...]

[大家在shake shake(做早操)...]

[右边的Aszhar在卖力的shake]

[1234...5678]

[你们在讨论什么?]

[我们2个跳累了,
满头大汗!]

[蹲下来偷懒下XP]

[终于能会座位上了]


[微笑...!]

[还是我!(丑八怪)]

[差2个人+我自己(摄影师)]

[我加入了
不过怎么我眼睛在睡觉?]

[背后的coursemate]

[我和Lina
头发夹起来了因为刚跑完第一项]

[眼袋呀眼袋...]

[嘻嘻XP]

[四兄弟or四姐妹?
我很爱的糖果之一]

[Yus vs. Aj
情侣吗?]

[3个疯子啊...!]

[你们应该进疯人院了]

[我是摄影师
所以没有我]

[LinaTity在跟sir讨论星期一的exam]

[自然的光线美哦~]

[Aszhar有boss的样子哦]

[Atiey什么脸啊?!]

[Lala你在思考什么?]

[洋灰的足球比赛]

接下来又到我bla bla bla的时间了
当天我发现到一个帅哥
就跟felicia
当大伙比好洋灰足球比赛后
我们走回运动场

当时进行的项目是拔河比赛
她看到我们所讲的那位帅哥-Baby milo在拔河
就拉我下去
而且还叫我拍照叻!

我就一直跟着拍
像及狗仔队or跟踪狂啊
结果...

不罗嗦,
给大家看照片吧...

[戴帽子那个就是所谓的Baby milo]

[我冒很大的险靠近那群人拍到了这张]

[他们在讨论什么呢?]

[这张好像他有发现我在偷拍!]

[他在拔河哟~]

[拉呀拉...]

[都是Felicia害的
要我这么接近去拍他]

[好像又被他知道去!]

[这张有点远厚?]

[这张,第五位那位先生发现我在偷拍]

我要讲我刚写的结果了
结果哦,
好像真的被他知道我们在偷看/偷拍他
他非常害羞去!
然后他与他的朋友就一直往我这个方向看
害我一直躲起来
之后也不敢去拍了...

[到自家人比了!加油哦...]

[这个人,
差一点害到我要下场拔河
因为要开始前他不见去
幸好在最后一秒跑回来
不然我就死翘翘了!
而且他拔好河立刻飞到我这里来
吃他的杯面
结果被我拍下来...!]

[大家拔好立刻去洗脚
因为踩在烂泥巴上
有些人还跌倒
整身都是泥巴啊~]

[第二轮]

当我们班的所有项目比好之后
就是以下的情况出现
[这2个人开始睡觉了]

当结束了当天的运动会之后
大伙就讨论等下要去哪里
去哪里解决当天的晚餐
结果...











[我们跑去吃KFC呀!!!
也是我的最爱
瞧大家都碗都空了
证明大家真的是饿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