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空白页の心

很久没写关于爱情篇了
没法,
无法迈进一步
怎么会有东西好写厚?!

我跟他似乎变的更生疏
距离远了
一切就不同
不过唯一没变的是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还是一样

虽然我在你心中而言
可能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
可是对我而言
却是相反
你在我心中占了全部
我的心不能再容下其他人了

我想问你,
难道你都不累吗?
每天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出现^^
(哈哈哈,
有点白痴下的!)

好像爱他的心更强烈了
怎么办?
谁来救救我呢?

明知不会有结果
就不该在陷下去!

所以另一个の我
请伸出你的双手
把我从陷阱里拉出来吧

我需要把他从我心里空出来
我不能再爱他
我不能再想他

真的,
时间真的差不多了
一切得有所改变
得逼紧自己
跟他总得有个了结

Mr pig,
或许
我是说或许咯
今年新年如果有机会meet到
我对你的感觉只有2种可能性

1.还是爱着你
毕竟不能说忘就能忘的
你以为是一张不要的废纸
能随手就扔掉的吗?
2.可能已经不再爱你
maybe那时候我遇到其他人也说不定
哈哈哈^^

不过我比较好奇
你会希望是第一个可能性or第二个呢?
请答复我的吧

小小总结:
发现自己好矛盾哦!

说要放弃你的人是我
说要忘记你的人是我
说表再找你的人是我

结果说难忘记的人还是我
结果找你的人依然还是我
结果说爱着你的人又是我
真的真的很白痴+超级矛盾的咯!!!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我爱他-丁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