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很不错的一天×

今天下午
我们上好4点的课
就跟班上的朋友们一起去跑步噜

因为早上已经讨论了好
所以我裤子就放在bag里
下课后就去换

由于有些人是回家换
所以我们有些人在学校等
结果等了又等
等到毒烂去就直接自己去先

抵达了那里
我们又继续等人
幸好男生那部车没多久也到了
做一做热身运动
我们就进森林了

那个地方就好像跟诗巫的石山公园一样
不过那里是充满了树林

我们jogging4圈后
就休息去了
而且还跑去走石头路

哇老,
真的不是盖的莫!!!

刚开始还不会痛
因为石头上大粒的
结果越走越后面
石头就越小粒
脚底不tahan就放弃了

不过我算比较耐的了
因为还有很多人比我更烂咯
嘻嘻嘻XP

今天没拍到照片
因为没理由叫我拿着手机跑步吧
对不对...?

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越来越喜欢跟他们一起去玩了!!

下个星期一
我们又一起去lawatan
然后星期五
我们一起去森林露营喂
而且还是3天2夜
(第一次露营
怕怕的说!)

之后还是有活动的
就如同好像sir要带我们去他朋友的pub唱k
因为他2月就没叫我们了
所以现在很努力的带我们去玩

不过我想哦,
sir是iban人
他朋友也会是iban人
这样他的pub不就是所谓的lakian pub吗???

总之就是接下来的行程都是满满满!

不过这样也蛮不错的
跟朋友们去玩
完全不会让我想起不开心的事情
我也可以去放松心情pun

今天的我也累了
是时候睡觉去咯...Zzzz

博友们,晚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