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o4.o1.2o1o♥

今天是melody的生日
我和lynna呢
一早就计划要怎么帮她过了

因为她是第一次独自在外头过
人又不是很独立
而且还比我们小2岁
还是第一次在外头过生日
所以我们就决定帮她庆祝

她的爸爸之前有提醒她
叫她自己去蛋糕跟朋友过的
所以我们只负责吃的花费

还记得那天下午2点有课
但我却逃课了
因为真的真的是太懒惰
赖在床上不肯起身
所以lynna就独自一个人去上课
(shhhh,不要告诉我老妈叻)

睡到3点多
就起身准备晚上要用的材料
洗呀切呀炸呀的
到了4点多lynna回来
我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开动吃噜

而且而且,
生日最重要的还是鸡蛋
当天我有准备一碗炸鸡蛋给她吃
还叫她吃2粒
哈哈哈

当晚我们几个吃的快撑死了
而且还把剩下的送进冰箱
当作第二天的午餐+晚餐

最后还是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接下来的每一天
一直到我们毕业为止都要开开心心...!

=照片时间=

[寿星婆准备吹蛋糕噜]


[你许了什么愿望呀?]


[我切我切我切切...]


[我,lynna和melody的碗^^]


[u wan a piece of cake?]


[材料的部分
也没很多啦...]


[下油锅...]


[五彩缤纷?]


[剩下的食物打包送进冰箱去了]


[当天的生日蛋糕
还是cheese的叻
超级好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