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请你从我的心消失吧!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事事都不顺利
难道我还在犯太岁吗?

对对对,
华人的新一年还没过
所以我还是一样的超级倒霉

一个人只要倒霉起来
真的是什么事都没一样是顺利的!
刚买不到1年的笔电与手机都纷纷送去warranty
不过爱情就不能warranty的吗?
(我的fb是这么写着)

我受不了
我崩溃了
我流泪了

为了什么我哭过
这个原因
他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让他有知道的机会!

昨天的半夜
看到他在上网
我所谓的半夜是2点多
他本来应该是在睡梦中
因为第二天得工作
但他却上网着
玩着那个女子很疯狂玩的游戏

我心里猜测
你为了那个女子
可以半夜起来玩游戏
还玩到5点多
你还真伟大呀!

跟那个女子比
我知道我输多了
样样都比不上她
不过唯一不输的就是对你的感觉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啦!

我真的真的好失败
看着他的fb
充满了那个女子的照片
我忍受不了!

从今天起,
我也没必要去忍受了
所以这次,
下定决心
我真的要请你这位房客从我的心搬出去了!

这次真的是时候放手
放下他的一切

我爱你总共是9个月多
那就一定能用短于9个月的时间来忘记你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幸好我已习惯不再写讯息给你
就算半夜睡醒
也提醒自己你是多么的恶劣
提醒自己你是个不值得我去爱的人
就算你多完美也不是我爱的人啦!

以后也请你不要用对待朋友的态度来对待我
我不是你的朋友
你只是我以前的同事
我姐姐的朋友

从今天起,
你的msn/fb正式从我的好友列表里删除
(你的msn好像也block着我,不是吗?)
你的手机号码早已不在我电话簿里
我的人生里不再有你

而你年龄也快到适婚年龄了
在你身边陪伴着你的人也不会是我
衷心祝福你...!

我会忘记你
重新寻找属于我的那片彩虹
属于我的一片天

新年,
不渴望会遇见你
令自己忘记你最佳速度我已经跨一大步了!
(请你不要再给我有机会的假象了!
一句朋友,
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不能握的手
却比爱人更沉重
当所有如果 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最永久-杨丞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