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毒烂!!!

妈妈の,
真的是超级dulan!
果然这就是我整天的心情咯

现在连电脑都欺负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用惯了自己的电脑
老是觉得别人的电脑烂到要死
而且一直给我jam的莫!

我要玩fb的game
还要等超过5-1o分钟
而且pps也是有问题的
明明就是有line
结果就是让我只能看一半半的!

虽然说知足常乐
但...
真的是很火大下叻!!!

不知道我的电脑几时才会过来咯
这样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超级想立刻飞回去
只为了拿回我的电脑!!!

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有点无聊下叻?
没办法哦
别人的电脑满足不了我
希望1月3o号立刻到来的咯!!!

===============================

现在是半夜1点21分
我依然还没睡觉
因为还在研究我的assignment咯
真的很头大莫!

那个tutor老是很无聊
一个题目就一个题目
还要我们写什么why,where,what,when,who+how
妈妈の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白痴咯?

1月9号学校运动会
不过我好像不能下场的哦
(虽然也只参加1个项目而已)
我的右脚老毛病发作噜!

因为之前曾经从楼梯踩空
所以就失足跌了下来
然后脚的骨头就跑位去咯

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
而且跌倒的同时
我还又哭又笑
爸爸还问我"你到底是哭还是笑哦?"

就是因为这样
我的右脚有后遗症
所谓的后遗症就是有时不时的都给痛下的
好像脚骨头又移位那样!

左转右转下都会有声音
然后就会痛了
所以如果再叫我去跑的话
铁定是不可能的!

脚比较重要的喂...!!!

haizzzz,
继续研究我的assignment去咯
大家晚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