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Welcum back

我回来了
因为midterm exam不见了1个星期
现在也有点懒惰更新部落格去

而且照片也不知从哪里开始upload起
真的是越堆越多莫!

现在我还是用着melody的电脑
我的还在诗巫家的
听说问题还是存在着
haizzz
到底那间电脑店的人会不会啊?
都不知道修理几次了!

难道这就是我的命吗?
我有这么倒霉吗哦??
气死人啊...!

不管了啊,
30号叫我妹直接带来给我
如果还是那样的话
3月考完final
再带回去修理过!

==============================

现在只有我1个人在家
其他的2只
他们去church了
本来我也有去
但七早八早就要起来
也要到很慢才能回来
而且这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没跟去咯!

今天一个人在家也挺不错的
一点都不会觉得闷的喂...!

凭着开着迅雷
试试upload前几天的照片+日记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