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过去.现在.未来

有人说,
如果你爱一个人多久
你就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他

这句话我很相信
我会这么相信
因为有着这样的过去!

他,
我花了5年多的时间
从2oo3-2oo7
有够长的说
然而也够白痴的
对不对?

意思说我喜欢他2年多
也用了2年多来忘记他
所以总共是5年多的意思吗?

我不是很庆幸
想说我真的忘记他了
可是到现在
我还是没有百分百的忘记他

经过他的家
我会多看一眼
遇到他的车
我依然会多看一眼
看到他的照片
我还是会多看一眼
看到他的人
我又是会多看一眼

这样的我
何时才能摆脱有着他回忆的阴影呢?
我真的好失败哦!!!

==============================

还没摆脱完一个又接一个
这一个,
我又会花多久的时间忘记他
请他从我心里搬家呢?

最近我真的很常注意他的fb
也不知道是在看些什么的?
也不知道是在等待些什么?

在家乡的路上
只要看到红色的小糜鹿
我也会多看两眼
因为他驾的是"小红"嘛
所以说我是不是很白痴?

不过偶尔在路上
真的是会遇到他的车喔
这叫缘分啊
还是诗巫太小了?!

如果我知道他家在哪里
想必我也是想以前那么疯狂
不止是多看两眼
可能还会故意驾经过
为了的就是碰碰运气
看看会不会看到他的身影呢!

最近也总是望着手机
多希望他会给我写讯息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咯!

然而直觉告诉我
似乎他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人了
多了一个他爱的人
我的直觉是对是错?

未来的路
我又是该前进还是后退呢?
谁来告诉我吧...!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猜不透-丁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