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爱吃也爱煮×

我喜欢吃东西
也喜欢煮东西
这是我最近爱上的....


接下来就看照片好吧
有点懒惰bla bla bla,
简单带过就好


[1月11号,
开始学炒米粉
无师自通的我
炒出来的还蛮不错的哦
(本身就喜欢吃米粉的人)]


[1月13号,
1汤1肉?
偶滴汤表明浮满了油><"]


[1月15号,
考完试乘机发泄压力
所以大吃了一餐!]


[1月16号,
我又开始抄米粉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吃上瘾去莫???]


[1月16号,
就是这天
为了拍材料结果把电话带下去楼下
要不是把电话带下去
它就不会跌去咯
死痛死我啊!!!
(就因为这样造成我手机slide的那部分越会摇动
而且照出来的照片也有点模糊去)]



[1月17号,
简单的一餐
不过却热了妈妈给我带过来的curry]


[1月20号,
jogging好回来又大吃
所以卡路里又增加去XP]


[1月21号,
请教了妈妈
今天就煮了糟菜米粉汤]


[料好实在的感觉o(^^)o]


[今天有放ham进去
所以味道还蛮不错哦
而且我也是喜欢吃ham的人
(怎么好像我什么都说喜欢吃厚??!)]


[之后我也帮melody炒了米粉
今天我们都是吃米粉哦
感觉不错的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