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o2.o1.2o1o✖

昨晚2点才去睡觉
但却睡不著
可能是前天睡到下午12点多的关系吧
哇老~
本小姐可是第一次睡到这么晚莫!

今天我一下一下就醒来
我还记得半夜
快5点半有醒来
看到melody还在睡
几怕她等下5点半没醒来读书
(她考试の)
结果我还等她醒来了才入睡

然后7点多又醒来
看到她站着背书
跟她讲几句话后又睡了
然后她1o点多就出考场回到家
我又醒来
之后就睡不着
就开始做家务的

之后她4点多就出去了
所以到现在只有我1个人在家
haizzz,
今天是第3天一个人在家了
而且今天melody没回来睡
在她老师家过夜
所以咯
今晚房间只有我1个人的啊!!!

不怕不怕
我不怕!

明天,
明天lynna就回来了
所以我不怕!


我不怕 天天 都吵翻了天 掀翻了天
我不怕 年年 都太多新鲜 太多想念
我一定 就是 你梦想中的 那种女孩
从今后 我不想 再不是 你的谁
我不怕-丁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