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简单の更新

今天学校sport day
早上6点就醒了
真的是折磨人嘛!

呆在运动场一直到下午4点多
所以我的皮肤也晒黑了
呜呜呜TT
华人新年要到了啦
还要我晒黑黑的回去!

当然,
我也有拿一些项目咯
我跑了4x2oom
跟4x4oom

刚跑那个2oo米时
我是最后一个
超级的累莫
而且也差点pengsan

由于距离差太远
我本来追上第三个了
结果她追上我时
没力气跑
还差点往后倒
不过幸好没事啦
但却拿了第四名

呵呵,
我们哪里能拿到名?
男女campur一起比
而且又是跟iban/malay叻
华人的我们当然比较吃亏咯!

到了4oom的时候
哇老!
不是盖的哦
整圈叻
不过呢,
我跑第三个
而且也没必要跑很快
就慢慢跑的、
因为反正追不到前3个男的
我后面一个也离我蛮远的
所以就slow by slow

跑4oo米我不累
只是呼吸
困难上气不接下气的

还有哦,
今天也不小心发现
原来我们学校也是有帅哥
而且还是华人叻!

我和Felicia两个人当了偷窥狂
一直偷看/偷拍的
结果被他&他的朋友发现
害我们几paisei的莫!

结束了全部的项目之后
我们班的几个人一起去吃晚餐
也就是吃KFC
(我的最爱!)
然后就回到家了

×照片慢点补上呀

==============================

明天开始我要开始熬夜了
因为星期一开始我的midterm exam

今天又什么运动会的
我们都不能学书
结果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一天
星期一考点又是要背很多东西的叻
希望我明天1天来得及背完
不然我会疯掉啊!!!

所以blog
就要等我考完试才来更新噜

==============================

考试时间表
星期一 9am-11am
Macroecomics
星期二 9am-11am
English
星期三 9am-11am
Business Statistics
星期四
我们没有考
星期五 3am-5am
Finance
星期六
我们还是没有考
×只有senior考而已咯

最后补上一句
"考试加油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