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25/01/2010×

今天我7点就起来了
因为等下8点要去Bank Nasional Malaysia
haizzzz,
既然lawatwan去银行莫
银行有什么好lawat的厚??

而且diploma的早就坐着bus抵达了
我们却还慢慢的on the way
是不是很大牌下厚?

到那里还以为是带我们去逛银行
结果你们知道吗
既然只是叫我们听ceramah
都没带我们去逛的lol

不过也好彩最后有准备东西给我们吃
而且还是米粉
虽然不好吃
但是当你肚子饿时
是不是不会嫌弃叻?


『以前的纸币
好怀念下莫』


『以前与现在的硬币』


『大家不知道拿些什么东东?』


Feli你挡到我的镜头了啦』


『被我偷拍都还不知道的一群人』


『跟银行的不知道什么人合照』


『我们的大合照永远都是少2个人
这张大家很正式的pose』


『这张有点开始搞怪了』


『我加入换一个人出来拍照
可是还是一样
别人帮忙拍的都不美!!!』


之后我们去了一间无聊到爆的shopping mall
完全没东西逛的
而且他们却还能逛很久
实在佩服他们!


因为sir说下午2点的课有quiz
所以我们不敢到别的地方去玩了
so就回到library温书
结果书没读几行
又开始聊天了!
聊到最后去了Scr吃午饭咯


『前往SCR』


『在SCR里拍的
(好白莫!)


Feli的curry chicken』



Lynna的宫煲鸡丁饭』


『我的黑椒鸡肉饭』


对了对了,
我们还没回学校时
去了一个地方


我们一走进去
既然有人喝止我们
说不可以带大beg beg进去
KNS!!!
谁要偷你们东西啊?


我看到有买药的柜台
就走上前问有没有买晕车药
(本小姐会晕车)


柜台小姐摇头
结果哦,
下一秒发生的事情
差点令我打她!


你们知道吗?
会晕车是很奇怪的事咩?
难道我这么大个人了就不能会晕车咩?


她既然对着我摇头后
看着身旁的妇女笑
而且是那种耻笑人家都那种笑!!!
你说我该不该生气?


会晕车是我想要的咩?
Dulan那个死小姐啊!!!
大家各自买好零食就会学校去了



『这就是我买的零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