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乘着时光机回到-16/01/2010×

16/o1/2o10(星期六)
这一天
我非常relax
因为渡过了exam week
当然晚上有活动噜o(^^)o


之前Melody早就跟我们说过了
这一天的晚上
跟她去教会
因为有"免费食物"吃


我还是第一次去教会的耶
因为我不是基督徒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他们还是欢迎我们的呀!


[我一早就到楼下准备
因为等Melody的朋友来载我们
(Lynna还在楼上)]


[生平第一次坐福音车
当然要拍照留念下]


[抵达主人的屋子
如果没错的话说4楼咯
窗外的夜景也不错下的
可是照片模糊去!!]


当晚有我爱吃的curry鸡哦
而且味道很够
好吃的莫!


LynnaMelody知道我爱吃
又帮我盛了一碗
满足呀!!!



[Melody制作的salad水果]


[Melody朋友制作的cheese cake
我觉得不好吃咯]


[Melody跟cheese cake合照]



[MelodyLynna
Lynna都不看镜头的莫!]


后记: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
可是他们还是很欢迎我咯
而且当晚的游戏还蛮不错下


起初我一直猜不到
直到最后连续几个环节
我都中哦!


游戏主持人说要够单纯才会猜到
这样说是证明我单纯吗?
我应该不是吧?o(~.~)o


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我还蛮喜欢的
特别是不分男女老少一起坐福音车
不分你我一起闲聊
感觉好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