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心情不好中×

现在真的是在心情不好中
因为刚吃饱没事做
跑去看了一个人的blog

我labels写说"爱情篇"
你们是不是也认为是关于那位房客的叻?
没错,的确是关于他的!!!

我是透过1个女子的blog
(一起做工的同事)
看到她写着关于他的事情
还一清二楚呢!
你们说我是不是自讨苦吃??

我看完她全部的post后
就立刻跑进厕所
我知道我很伤心我很心痛我很想哭
可是哦...
我却一滴泪都没留下
是不是很矛盾下厚??

这时我就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词
而且还很符合呐!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
说我没等过难过 我也想说
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
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
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下来
你为什么说谎-叮当

我最难接受的就是他叫她起来吃鸡汤寿面
(她正好睡着)
可是为什么他别人偏偏不叫就是叫他?
因为他所谓的姐姐搬家
习俗嘛,
就得请人家吃鸡汤寿面
而且还写说什么两个人gek来gek去
你们这么喜欢吃鸡蛋糕
就去吃个够本啦!!!

之后还坐他的车一起游车河
如果当时我知道的话哦
一定立刻接我朋友的车
(镜子还要贴黑纸的那种)
以我现在的心情好好的飙一番!!!

还写说什么他有多好
多好笑的一个人
而且还写什么他抢着还钱
真的是veli无言!!!

那个同事刚进公司做没多久
就跟他传绯闻
而且还要求他换手机号码
(因为他是o13滴)
是不是很夸张下?
你们只是同事的关系耶

不过好像那女的那时喜欢他
因为听说很常跟其他的同事
一起出去看戏喝茶
而且都是他还钱!

之后好像他所谓的姐姐知道后
就不大喜欢那女的
然后就没再理会那女的咯

不过哦,
那女的现在我姐姐旗下工作
(之前是在同个老板不同公司上班的)
天天就能对着他了
虽然那女的是有男朋友了
可是我非常的相信她还是会粘着他!

而且而且,
前几天在fb看到那女的在他的fb留言
我好奇就去看看是谁
结果越看越熟悉
还有她blog的link
我就很肯定我认识这女的

她还说"我记得你,可是你不记得我"
我有可能会不记得你吗?
我对你的名字(现实生活的)
可是印象深刻
因为跟他传过绯闻的嘛!!!

我当时非常的激动
立刻call给姐姐
原来姐姐所谓的五官不错的女生
就是她!

我左看右看也不觉得她五官不错
(我对美女的要求很高)

而且还跟姐姐说
原来你们还没认识她前
我早就认识了
因为她是我网友(论坛)

结果姐姐就gek我说
"你说人家不美
人家长这样都有男朋友啊
你有没有叻??"

鸡蛋糕
mother n father
我真的被gek到莫!!!
我知道我不美
所以没人要
这样可以了没?
(这句话我从小讲到大
就证明说我姐姐,哥哥,妹妹都是在亏我!)

所以我一直都活在没有自信的世界里

我想说,
难道我真的就败在不一样的州属的关系吗?
距离真的是问题吗?
还是样貌比较重要?

我承认我没样貌
但是我知道我有智慧与才华
我也是不的!
对不对??

来日方长,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他)
不是有漂亮的外表就能拥有一切
丑小鸭也会成长的一天!!!

现在是21世纪
什么都是靠实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