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乘着时光机回到-Exam Week×

偶滴exam week是从11号开始
也就是after sport day


而且sport day那天到家也累了
没有开过书
星期日也没mood读书
因为还在疲惫当中
完全没mood读
也读不进


就这样星期一带着疲惫的心灵进考场了!



[星期一早上9点的 不过我很早就起来了
错了,
不是很早
而是半夜就起来把书再看过
所以exam week
我睡眠时间不超过24小时]

[早上考完试
下午教师就叫我们去上课
超级dulan的莫!
因为我们每次exam week是没上课的
你们说,
那个教室不是很无聊???]

[他没说有教书
所以我没带书去
没听课就自拍着~]

[自然的灯光真的是美呀
(不过人不美)]

[我偷偷跟Lynna合照]

[白痴的pose!!!]

之后就是想普通一样
天天读书背书
真是幸苦啊!
最幸苦的就是睡眠不足
每天像熊猫眼的
一直到
.
.
.
.
.
.
.
.
.
.
.
.
.
考试的最后一天
因为最后一科是下午考
所以前天就很早睡
不过第二天还是很早醒!

终于熬到最后一科
内心当然是高心着咯
不过眼睛肿到像什么啊啊啊...!

[书快要读到疯去了
所以自拍纾解压力]


[看~
我有在读书的哦!!!]

后记:
终于结束我的midterm exam
虽然现在成绩出了
但不是很满意
所以final exam
我再拼过吧!!!

不过哦,
一想到考试我就怕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